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抓捕安卡拉稅務所爆炸事件嫌疑人
2018-02-03 04:5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2月2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安卡拉省政府2日發表聲明説,警方當天在南部4個省份展開抓捕行動,共抓獲8名與安卡拉稅務所爆炸事件有關的嫌疑人,並擊斃1名嫌疑人。

  1日晚8時左右,安卡拉市區一家稅務所發生爆炸,巨響在幾公里外可以清楚聽到。所幸當時不是營業時間,爆炸僅造成3人輕傷。

  公眾起初認為爆炸是鍋爐房燃氣泄漏引起,但省政府聲明説,監控錄影顯示,在爆炸發生前,一名男子將疑似藏有炸彈的包裹放在稅務所樓前。

  聲明説,警方在2日的抓捕行動中擊斃了一名26歲的嫌疑人,該男子曾在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控制區接受訓練,並非法入境土耳其。

  土耳其軍隊1月20日開始發起對敘利亞北部阿夫林地區的軍事行動,打擊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利亞的分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春運中的“萌寶寶”
春運中的“萌寶寶”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6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