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將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8-02-02 10:47: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2月1日電(記者鐘忠)烏克蘭工商會主席奇日科夫1日在基輔宣布,烏克蘭將參加將于今年11月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奇日科夫當天在此間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上説:“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是2018年我們與中國企業界合作最重要的一件事,我相信,這次博覽會將是全球矚目的一件大事。”

  本次推介會由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聯合主辦。中國商務部歐亞司副司長王開軒、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鐘曉敏、烏農業部副部長特羅菲姆採娃、基礎設施部副部長多夫甘及烏商界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了推介會。

  在推介會上,烏工商會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有限責任公司簽署了有關參展的合作協議。

  特羅菲姆採娃在致辭中表示,兩國2017年在各領域,特別是農業領域的合作取得重要進展,前景非常樂觀。烏方將繼續深化兩國農業、糧貿合作。她呼吁烏企業積極參加此次博覽會,因為這是把烏優質産品推向中國與國際市場的良機。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春運中的“萌寶寶”
春運中的“萌寶寶”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35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