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宣布總部在美國的“臨時越南國家政府”為恐怖組織
2018-01-31 21:5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1月31日電(記者王迪)越南公安部30日宣布,將總部設在美國的“臨時越南國家政府”列為恐怖組織。

  越南公安部網站發布的消息説,任何參與、宣傳、拉攏他人參加“臨時越南國家政府”組織,向該組織提供財政支援或接受其援助,參加該組織舉辦的訓練活動,執行該組織的指示等行為均為恐怖罪或資助恐怖主義活動罪,將依照越南法律予以嚴懲。

  2017年4月8日,該組織成員在越南南部同奈省邊和市公安局的交通違規車輛保管場所投擲油氣彈,導致320輛車被燒毀;同年4月22日,該組織在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安放油氣彈,並企圖對部分黨政機關和工廠企業實施縱火,但行動計劃被越南有關部門及時破獲並阻止。

  據越南公安部網站消息,“臨時越南國家政府”組織由前南越軍官陶明軍等人于1991年設立,總部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象北極村
印象北極村
武漢:極不平衡轉體橋轉體成功
武漢:極不平衡轉體橋轉體成功
華山棧道“護路人”絕壁掃雪走紅
華山棧道“護路人”絕壁掃雪走紅
鐵路線上的“鏗鏘玫瑰”
鐵路線上的“鏗鏘玫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34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