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中學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
2018-01-30 15:32: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30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遠東城市哈巴羅夫斯克一所中學日前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113名師生因食用變質沙拉中毒。

  哈巴羅夫斯克消費者權益保護機構網站30日發布新聞公告説,該市第三中學師生26日因食用變質沙拉而食物中毒,有113人出現腸炎症狀,包括7名成人和106名兒童。目前,中毒者情況基本穩定。

  公告説,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偵查總局已啟動刑事立案程式。涉事學校已被關閉,哈巴羅夫斯克市所有中學也正在進行食堂衛生情況檢查。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吃霉變的甘蔗會中毒
    冬天是吃甘蔗的季節,我們在選購甘蔗時要注意避免霉變的甘蔗,因為吃霉變的甘蔗會有中毒的風險。資料顯示,甘蔗霉變後産生的毒素(3-硝基丙酸),一般中毒的劑量是12.5毫克每公斤體重,也就是説60公斤體重的成年人毒素中毒劑量是0.75g;20公斤的孩子毒素中毒的劑量是0.25g。
    2018-01-17 09:37:30
  • 冬蟲夏草保健品試點取消 長期食用或致砷中毒
    冬蟲夏草用于保健品的試點工作被提前叫停,未來冬蟲夏草進入保健食品須統一報批。
    2016-03-07 08:41:24
  • 發個短信就讓你手機中毒 一團夥數月盜刷二三十萬元
    通過這種方式,犯罪嫌疑人艾某等一夥人短短數月的時間,盜刷了全國各地多名被害人的卡記憶體款多達二三十萬元。今年7月21日,中山市公安局黃埔分局民警接中山市網警支隊線報後,在中山市沙溪鎮某出租屋內將犯罪嫌疑人艾某抓捕歸案。
    2016-09-01 14:33: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東北虎進行野化訓練 雪地裏追雞
哈爾濱東北虎進行野化訓練 雪地裏追雞
黃墻紅瓦莊嚴寧靜 南昌千年古寺的別樣雪韻
黃墻紅瓦莊嚴寧靜 南昌千年古寺的別樣雪韻
湖北保康高山霧凇美如畫
湖北保康高山霧凇美如畫
貴州樹木開冰花 遠望似“千樹萬樹梨花開”
貴州樹木開冰花 遠望似“千樹萬樹梨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4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