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密陽一家醫院火災死亡人數升至37人
2018-01-26 19:5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6日,在韓國南部密陽市,消防人員在事發現場展開救援。

  新華社首爾1月26日電(記者 姚琪琳 陸睿)韓國慶尚南道密陽市一家醫院26日火災死亡人數已經升至37人,傷者超過100人。

  據韓國媒體援引當地消防部門最新統計報道,遇難者主要集中在火災醫院大樓的一層和二層,其中多為重病患者和行動不便老年患者,死者中包括3名醫護人員。

  消防部門介紹,火災中大部分遇難者死于煙霧窒息。目前,當地醫院收治傷者共131人,其中18人傷情危重。因患者多為老弱重病者,估計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新華社記者當天下午從中國駐釜山總領館得到消息證實,截至目前,未有中國公民在火災中傷亡的報告。

  密陽市消防部門當天下午對媒體發布消息説,消防部門最初接到報警時間為7時32分,隨後于7時35分抵達火災現場。但因火災大樓一層出口濃煙密布,救援人員只能從二層展開救援。

  據韓國媒體報道,密陽市世宗醫院火災發生後,消防人員在大約3小時後撲滅大火,並將事發醫院和相鄰的療養醫院內190余名患者轉移到其他醫院。

  目前,韓國警方已對火災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山東濱州:足球小鎮過寒假
山東濱州:足球小鎮過寒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32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