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舉行閱兵式慶祝第69個共和國日
2018-01-26 16:2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月26日電(記者趙旭)印度26日在首都新德裏舉行閱兵式,慶祝第69個共和國日。印度和東盟各國領導人出席了閱兵式。

  當天上午,印度總統科溫德、總理莫迪,以及來自東盟各國的領導人,在印度總統府和印度門之間的國王大道上檢閱了印度各兵種和導彈部隊。

  據了解,印度政府十分重視此次閱兵,印度軍方及100多個政府部門參與了閱兵的籌備。儀式當天,政府部署了近6萬名安保人員。

  去年恰逢印度與東盟合作25周年紀念,印度總理莫迪在參加東盟峰會期間向東盟各國領導人發出了出席本次閱兵式的邀請。

  1950年1月26日,印度議會通過共和國憲法,建立印度共和國。每年的1月26日被確定為印度共和國日。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印度首艘國産航母可望于2020年開始服役
      《印度教徒報》援引印海軍設計局局長喬杜裏的話報道説,印度海軍即將與建造該艦的科欽造船廠簽訂進一步的合同,目前“維克蘭特”號航母的所有試驗計劃已經制定完成。
    2018-01-20 23:26:4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極寒夜的堅守
極寒夜的堅守
賞雪樂冰逛“雪博”
賞雪樂冰逛“雪博”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32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