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烏幹達工業技能培訓與生産中心奠基
2018-01-26 14:3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坎帕拉1月25日電(記者張改萍)中國援助烏幹達工業技能培訓與生産中心奠基儀式25日在坎帕拉納曼韋工業園區舉行,標誌這一兩國合作項目正式啟動。

  烏幹達總理魯哈卡納·魯貢達和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鄭竹強出席儀式,並共同為項目奠基培土。魯貢達在儀式上宣讀了烏幹達總統穆塞韋尼的信函。穆塞韋尼表示,工業技能培訓與生産中心落成後,將促進烏幹達科學技術與人力資本的開發,有助于烏幹達實現工業化。

  鄭竹強表示,這一項目是在烏幹達落實“中非工業化合作計劃”的具體舉措,希望中心落成後,能向當地企業介紹現代制造技術,幫助當地青年進行産業培訓,解決失業問題,從而促進經濟發展。

  按照規劃,這一項目總投資約2億人民幣,預計2019年年底竣工。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教學實訓樓、實訓和生産車間、行政辦公樓、學生和教師宿舍、食堂、多功能廳及配套用房等。

  這一項目為中國政府無償援助烏幹達的經濟技術合作項目,由湖南省建築設計院有限公司設計,江蘇江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承建,湖南省建築設計院有限公司與湖南省華譽建設工程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組成的聯合體負責項目管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賞雪樂冰逛“雪博”
賞雪樂冰逛“雪博”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福州千年古剎梅花盛開
福州千年古剎梅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32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