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體育和殘疾人事務部長因涉嫌性騷擾辭職
2018-01-26 12:4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渥太華1月25日電  據加拿大媒體報道,加拿大體育和殘疾人事務部長肯特·赫爾25日因被指控性騷擾而宣布辭職,成為特魯多領導的自由黨政府首個因涉嫌性騷擾而辭職的內閣成員。

  24日晚,有婦女在社交媒體上指控赫爾于2008年至2015年擔任阿爾伯塔省議員期間對女性進行性騷擾。目前,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已接受赫爾的辭呈,並任命科技部長柯絲蒂·鄧肯兼任體育和殘疾人事務部長。

  現年48歲的赫爾22歲時因遭槍擊造成胸部以下癱瘓。他曾擔任退伍軍人事務部長,去年特魯多改組內閣時,他改任體育和殘疾人事務部長。

  25日,加拿大兩位保守黨地區領導人也因性醜聞而辭職。安大略省保守黨領袖帕特裏克·布朗因兩位女子指控他在擔任聯邦議員期間對她們有“不當性行為”而宣布辭職。布朗説指控是虛假的,他會訴諸法律證明清白,他辭職是為了保證保守黨在6月的省選中獲勝。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保守黨黨魁傑米·貝利25日因涉嫌性騷擾而提交辭呈。去年12月,一位在該省保守黨議會黨團辦公室工作的女性指控貝利對她進行性騷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江蘇南山竹海雪後銀裝素裹現北國風光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韓國密陽一醫院發生火災
福州千年古剎梅花盛開
福州千年古剎梅花盛開
一夜風雪 杭州西湖美如畫
一夜風雪 杭州西湖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