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首相表示支援自由貿易和全球規則體係
2018-01-26 09:2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瑞士達沃斯1月25日電(記者鄧茜)英國首相特雷莎·梅25日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表示,英國支援自由貿易和全球規則體係,並認為應該繼續加以推進,確保各方從中受益。

  特雷莎·梅在演講中表示,英國雖然“脫歐”,但將繼續成為全球自由貿易的倡導者。離開歐盟後,英國將推動世貿組織談判取得進展,尋求新的合作夥伴,在全球范圍內發展新的雙邊貿易關係。

  特雷莎·梅還闡釋了任內推行的産業戰略。她説,擁抱技術的關鍵在于引導政府和企業合作,抓住技術機遇,在全球范圍內創造高品質、高回報的工作崗位。政府為企業創造好的成長環境,幫助企業投資國家的未來。她希望通過産業戰略向全世界傳遞清晰的資訊——英國將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創業和發展地之一。

  談到技術進步對于經濟和社會的影響,她説,亞馬遜和阿里巴巴等公司已經成長為全球企業巨頭,在數十億人的生活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世界經濟論壇2018年年會23日至26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年會主題為“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1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