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支付寶進駐中東首家落戶以色列
2018-01-25 12:46: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25日電(記者劉學 王博聞)中國移動支付平臺支付寶25日宣布進入以色列,正式將移動支付服務帶到中東地區,為中國遊客提供便利。

  支付寶平臺的工作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以色列知名珠寶店鑽石礦和卡普裏斯,以及護膚品牌阿哈瓦都是第一批接入支付寶掃碼付款的商戶,中國遊客可以使用手機在店內直接消費。此外,連鎖免稅店詹姆斯·理查森與以色列航空公司的機艙內也將很快開通支付寶付款。

  支付寶歐洲、中東以及非洲地區負責人王莉説,中國遊客在出境旅遊時更希望使用他們熟悉的移動支付方式付款,支付寶很高興能和以色列合作夥伴一起為中國遊客提供更高品質的旅遊體驗。

  以色列中央統計局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2017年赴以色列的中國遊客首次突破10萬人次,達到12.3萬人次,比2016年增加45%。以色列旅遊部預測,兩三年後赴以色列的中國遊客數量有望達到每年20萬人次。另據以色列旅遊部和以色列-中國商會統計,中國遊客在以色列平均停留9天,每人每日消費大約300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劍河:鬥畫眉 迎新春
貴州劍河:鬥畫眉 迎新春
渝貴鐵路全線開通
渝貴鐵路全線開通
中國企業家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中國企業家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強軍DNA|福利貼,快來瞧狙擊手的瞄準鏡裏是啥樣
強軍DNA|福利貼,快來瞧狙擊手的瞄準鏡裏是啥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31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