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格魯吉亞國防部長説格已獲得美制“標槍”反坦克導彈
2018-01-24 01:03: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1月23日電(記者李銘)格魯吉亞國防部長列萬·伊佐裏亞23日在第比利斯説,美國向格出售的首批“標槍”反坦克導彈已經運抵格魯吉亞。

  據格魯吉亞國防部當天發布的消息,伊佐裏亞在與美國駐格魯吉亞大使伊恩·凱利會談後對媒體説:“格美間有關‘標槍’反坦克導彈交易的第一階段移交工作已經完成,這些導彈已被部署在格境內的安全地點。格魯吉亞士兵很快將開始接受操作該武器係統的培訓。”

  據格魯吉亞媒體報道,此次“標槍”反坦克導彈軍購將分兩批交付,總金額將達到7500萬美元。

  去年12月,伊佐裏亞在格議會發言中表示,格魯吉亞一直希望能引進“標槍”反坦克導彈,但美國方面將該導彈的出售與格國防領域的改革掛鉤。

  “標槍”反坦克導彈是由美國雷神公司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聯合研制的一種單兵肩射式反坦克導彈,主要用于精準摧毀各種坦克和裝甲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現霧凇景觀
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現霧凇景觀
“盱眙龍蝦”年味飄香
“盱眙龍蝦”年味飄香
印尼萬丹省南部海域發生地震
印尼萬丹省南部海域發生地震
趕制燈籠迎新春
趕制燈籠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30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