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説朝鮮已確定藝術團訪韓演出日期
2018-01-24 00:5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月23日電(記者陸睿 姚琪琳)韓國統一部23日説,朝鮮方面表示將分別于2月8日在韓國江陵藝術中心、2月11日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行演出。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表示,朝鮮方面當天向韓方發來有關藝術團訪韓的通報。通報説,朝鮮藝術團將經由京義線陸路于2月6日抵韓,並于2月12日原路返回朝鮮。

  韓國方面當天還向朝方提議朝鮮冰球選手盡快訪韓,與韓國選手共同訓練。朝方隨後決定派遣由15人組成的女子冰球選手團與事先考察團于1月25日一同訪韓。

  本月9日,韓朝雙方在板門店舉行高級別會談,就朝方參加平昌冬奧會、雙方舉行軍事部門會談等事項達成一致。雙方強調,還將舉行各領域會談,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

  15日,韓朝雙方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統一閣舉行實務接觸。雙方經協商確定,朝方將派遣由三池淵管弦樂團140余人組成的藝術團訪韓,在江陵和首爾進行演出。

  17日,韓朝雙方在實務接觸中商定,朝方將于1月25日至27日派遣事先考察團進行實地考察。雙方還決定在女子冰球項目上組成聯隊參加平昌冬奧會。

  21日至22日,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率朝方藝術演出考察團經陸路抵達韓國,分別訪問江陵和首爾,對平昌冬奧會之際朝鮮藝術團訪韓演出進行提前踩點。

 

 

朝鮮藝術演出考察團抵韓進行踩點

韓國説朝鮮提議就朝方派遣藝術團參奧舉行實務接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揭開航太員的魔鬼式訓練
揭開航太員的魔鬼式訓練
6艘登陸艦編隊出海實戰演練
6艘登陸艦編隊出海實戰演練
三江源地區歐亞水獺頻現
三江源地區歐亞水獺頻現
大熊貓雪地撒歡享受雪天樂趣
大熊貓雪地撒歡享受雪天樂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