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警方擊斃3名販毒嫌疑人
2018-01-23 21:1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1月23日電(記者 梁輝)據印尼安塔拉通訊社23日報道,印尼警方此前在北蘇門答臘省首府棉蘭的一次搜查行動中,擊斃3名拒捕的販毒嫌疑人。

  報道援引北蘇門答臘省副總警長阿古斯的話説,警方搜查一輛可疑小貨車時,這3名嫌疑人因拒捕被警方擊斃。隨後,警方在小貨車內發現1公斤冰毒,在另一輛黑色轎車內發現2公斤冰毒。

  阿古斯説,這3名嫌疑人來自印尼亞齊特區與廖內省,據信隸屬于一個橫跨馬來西亞與印尼多地的國際販毒集團。

  近年來,印尼政府嚴厲打擊毒品犯罪,印尼總統佐科曾下令執法部門可當場擊斃拒捕的販毒嫌疑人。據統計,2017年印尼執法部門逮捕涉毒犯罪人員5.8萬人,擊斃拒捕販毒嫌疑人79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現霧凇景觀
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現霧凇景觀
“盱眙龍蝦”年味飄香
“盱眙龍蝦”年味飄香
印尼萬丹省南部海域發生地震
印尼萬丹省南部海域發生地震
趕制燈籠迎新春
趕制燈籠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0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