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委員會將起草人工智慧法案
2018-01-23 12:47: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月22日電(記者張毅榮)歐盟委員會將從2018年春季開始起草人工智慧相關法案。

  歐盟委員會負責數字經濟與社會事務的委員瑪麗亞·加布裏埃爾22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2018年“數字生活設計”大會上透露這一消息。她説:“我們從事的大多數工作崗位都將改變,我們必須為此做好準備。”

  加布裏埃爾説,對歐盟憑借自身優勢在數字化方面取得進展感到樂觀。“不是説我們在互聯網大型企業方面落後,就意味著在電子工業、機器人和汽車等領域也落後。”

  歐洲議會曾在去年年初首次建議歐盟委員會起草法案,規范人工智慧及機器人的使用和管理。

  一年一度的“數字生活設計”大會是歐洲乃至全球知名的一個網絡和數字創新會議,創辦于2005年,側重創新、數字、科學和文化的交叉對話。本次大會20日至22日在慕尼黑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23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