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警方擊斃11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8-01-23 09:43: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月22日電(記者魏玉棟 程帥朋)伊拉克安全人士22日説,伊北部基爾庫克省警方當天在清剿行動中擊斃11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基爾庫克省一位匿名警官告訴新華社記者,該省警方與部落武裝22日在該省哈維傑西部的農村地區展開清剿行動,搜捕“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清剿行動中,共有11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被打死,警方還繳獲了大批武器彈藥以及爆炸物,摧毀了多處武裝分子藏匿點和地道。

  這名官員説,未來幾天清剿行動還將繼續進行。

  哈維傑地區位于基爾庫克省西南部,2014年被“伊斯蘭國”佔領。去年10月10日,伊拉克軍方宣布全面收復哈維傑地區。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去年12月9日宣布政府軍已收復“伊斯蘭國”在伊控制的所有地區。但目前仍有部分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9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