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旅居德國法蘭克福華人為楊明競選市長聚會增選票
2018-01-21 08:22:50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日下午,近百名旅居德國法蘭克福的華人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舉行會議,為首位競選法蘭克福市市長的德國華人楊明先生吶喊助威,組織選票。

  圖為會議現場。

  如果旅居法蘭克福具有投票權的華人都發動起來,這對于華人參政議政,參與市政話語權等都有劃時代的意義,特別是這些入籍的華人,每個人都有一批德國朋友,如果再考慮到外國人所佔的比例的法蘭克福特殊的選舉人口比例,華人將是不可忽視的選舉力量,保守估計,將可以影響到上萬人的投票,佔到當選市長參選票數的三分之一。

  楊明先生在會上詳細介紹了自己競選市長的執政理念,積極為華人包括所有居住在法蘭克福的所有人營造更好的生存環境。

  會議還介紹了就如何參與投票等具體事宜做了説明。(蘇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5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