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結束對突尼西亞訪問
2018-01-20 20:5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月20日電(劉鑫 李昌寰)中國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20日上午駛離拉古萊特港,結束了在突尼西亞的訪問。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邊燕花、武官王偉剛和使館工作人員、當地華僑華人代表等到碼頭為海軍護航編隊官兵送行。

  訪問突尼西亞期間,編隊指揮員黃鳳志、政委何如勝一行拜會了突尼西亞海軍參謀長阿塔拉赫準將和市政府領導,參觀了突尼西亞海軍學院,介紹了中國海軍護航編隊在亞丁灣、索馬利海域執行護航任務的情況。訪問期間,編隊還舉辦了甲板招待會,中外海軍官兵在友好的氛圍中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在艦艇開放日活動中,突尼西亞官兵代表、華僑華人先後登臨艦艇參觀。中突雙方還進行了軍事交流、開展了足球友誼賽等一係列文化活動,增進了兩國海軍的互信和友誼。據悉,編隊結束訪問離開突尼西亞後,將前往摩洛哥進行友好訪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28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