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日中國暨國防和軍隊建設”發展成就圖片展在阿斯塔納開幕
2018-01-20 15:52: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1月20日電(記者 周良)由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主辦的“今日中國暨國防和軍隊建設”發展成就圖片展19日在哈軍事歷史博物館開幕。中國駐哈大使張漢暉、哈國防部副部長穆赫塔羅夫、哈國防部直屬武備學校少年學員、各國駐哈武官團等各界友好人士約240人出席開幕式並觀展。

  張漢暉在開幕式上致辭説,近年來,全體中國人民不忘初心,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中國始終奉行防禦性的國防政策,中國軍力的發展進一步鞏固和充實了世界和平力量,中國軍隊將永遠做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和全球發展的貢獻者。

  穆赫塔羅夫在致辭中表示,遠親不如近鄰,哈中是好鄰居、好夥伴。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就不僅惠及哈薩克斯坦及中亞各國,而且惠及全世界。哈中兩國軍隊在團組互訪、競賽比武等領域取得豐碩成果,並在上海合作組織框架下保持密切合作。此次舉辦圖片展為哈民眾進一步了解中國提供了新的平臺和窗口。

  本次圖片展共展出圖片220余幅,重點展示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國國防和軍隊建設所取得的成就。展覽將持續至3月中旬。

 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張漢暉在圖片展開幕式上致辭。新華網發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8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