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一私藏槍支嫌疑人拒捕致一名警察死亡
2018-01-20 11:2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月19日電(記者鐘忠)烏克蘭南部城市敖德薩19日發生一起涉嫌私藏槍支的嫌疑人開槍拒捕事件,造成1名警察死亡、4人受傷,嫌疑人被警方擊斃。

  烏國家警察局局長顧問克尼亞採夫在其“臉書”賬號上説,事件發生在敖德薩市中心附近的諾沃謝利斯基街。當時,數名警察試圖拘捕涉嫌非法持有槍支的多羅申科,但他開槍拒捕,與警察交火。嫌疑人隨即被警方擊斃,1名警察因傷重不治身亡,另有3名警察和1名路人受傷。

  另據烏獨立新聞社19日報道,多羅申科是敖德薩市當地居民,被控私藏槍支。警方擊斃他後,對其寓所進行搜查,在地下室內發現大量武器彈藥,具體數量正在清點中,這些武器的用途和來源也有待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一周年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一周年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8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