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批評美國缺乏解決國際問題的合作意願
2018-01-19 23:28: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月19日電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9日表示,美國在解決地區和國際問題方面缺乏合作意願。

  據塔斯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説“俄方完全不幫助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針對特朗普這一言論,佩斯科夫表示,俄方尋求與美國合作解決所有地區和國際問題,但俄方覺得美國在這方面缺乏合作意願,俄方對此表示遺憾。

  佩斯科夫還説,俄方對朝鮮半島南北雙方開啟直接對話進程表示歡迎。俄方認為,在朝韓雙方舉行直接對話的情況下,“避免任何破壞這一脆弱對話環境的行為或言論”尤為重要。

  佩斯科夫表示,俄方認為,討論各方在解決半島核問題上的貢獻大小並無意義,重要的是各方要支援已經開始的朝韓直接對話進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飛馬踏雪原
飛馬踏雪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8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