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遭遇颶風襲擊 全國鐵路交通中斷
2018-01-19 02:41: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8日,德國門登一處房屋的屋頂被大風掀翻在地。颶風“弗裏德裏克”18日襲擊德國大部分地區,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德國鐵路公司當天宣布全國范圍內暫停鐵路交通運營。新華社發(約阿希姆·畢瓦勒茲攝)

  新華社柏林1月18日電(記者袁帥 任珂)颶風“弗裏德裏克”18日襲擊德國大部分地區,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德國鐵路公司當天宣布全國范圍內暫停鐵路交通運營。

  據德國氣象部門消息,這場風暴18日從德國西部席卷而來,風速達每小時130公里,部分地區風速一度達每小時200公里。氣象部門當天下午認定這場風暴已達颶風級別。

  德國鐵路公司當天發布公告説,為防范安全事故發生,全國范圍內暫停鐵路交通運營,已在途中的列車將盡量駛往終點站。

  據德國媒體報道,大風吹倒的樹木造成2人死亡,另有1人在強風中因車輛失控發生車禍死亡。

  報道説,德國多個機場已暫停飛機起降,一些學校宣布停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8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