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一輛大客車起火造成52人死亡
2018-01-18 17:0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張由哈薩克斯坦官方提供的照片顯示,1月18日,在哈薩克斯坦,公交車被燒毀。 新華社發

  新華社阿斯塔納1月18日電(記者周良)一輛從哈薩克斯坦開往俄羅斯的大客車18日上午在哈西部的阿克糾賓斯克州境內起火燃燒,造成車上52人死亡。

  哈薩克斯坦內務部緊急情況委員會發言人伊曼庫洛夫説,車上共有2名司機和55名乘客。據初步消息,所有遇難者均為烏茲別克斯坦人,5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哈薩克斯坦政府已在阿克糾賓斯克州緊急事務局成立臨時指揮部,負責此次事故的處理及善後工作。

  哈薩克斯坦內務部緊急情況委員會提供的照片顯示,這輛大客車已焚毀,只剩下空殼。目前,哈緊急情況委員會尚未透露大客車起火原因。

  據報道,烏茲別克斯坦政府已責令烏外交部和緊急情況部了解這起事故的相關情況。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大苗山歡度苗年
大苗山歡度苗年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94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