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擔心行李超重要付費 英國男子十衫八褲穿上身
2018-01-18 06:4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眾所周知,乘飛機時如果行李超重,要支付一定的行李超重費。英國男子瑞安·卡尼·威廉姆斯在從冰島返回英國時,因擔心行李超重,把10件襯衫、8條褲子穿在了身上。沒想到,他因此連遭兩家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好在最終他搭乘挪威航空公司的航班回國。

  據英國《泰晤士報》17日報道,來自倫敦的威廉姆斯不久前到冰島旅遊,10日準備從冰島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搭乘英國航空公司返回倫敦。因擔心行李超重,他把塞不下的10件襯衫、8條褲子穿到身上。沒想到在櫃檯辦理登機手續時被拒。他認為自己只是多穿了幾件衣服,沒有理由不讓他登機,于是留在櫃檯與工作人員理論,還被機場警察逮捕,在向警方遞交書面陳述後獲釋。次日,他又改訂易捷航空公司的航班。這次他雖然順利過關,卻在候機時被攔下。威廉姆斯在推特上發帖説,他被告知機長聽説了之前的事,認定他是“不受歡迎”的人。可是,威廉姆斯的行李已經被送回英國。他不得不改訂第三家、挪威航空公司的機票,才終于順利返回英國。

  威廉姆斯認為英航的做法帶有“種族歧視”,並投訴了英航和易捷航空。這兩家公司收到投訴後,退回了威廉姆斯的機票款。英航一名發言人説,為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航空公司方面推出了費用不等的收費選項,“我們理解顧客的計劃可能有變,如果他們有額外行李,可以在機場選擇為它付費”。另據冰島新聞網站Mbl報道,威廉姆斯被拒絕登機是因為他與櫃檯工作人員交涉時態度惡劣。(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英國火車票漲價,上班族很受傷
    交通費是英國上班族最近非常關心的一個話題。今年起,英國的火車票價平均上漲3.4%,這是5年來的最大漲幅,也超過了人們平均工資的上漲速度。
    2018-01-17 09:28:50
  • 要對方出錢出力 法國要與英國再談邊境管控
    路透社14日獨家報道,為維持英吉利海峽法國一端的英法邊境,法國希望英國能接收更多申請庇護者,並為邊境安全增加出資。
    2018-01-17 07:25:28
  • 英國下院呼吁政府取消對留學生數量限制
    英國議會下院內政事務委員會15日發布報告,呼吁政府修改移民政策,取消對來英留學國際學生的數量限制,並將留學生排除在移民指標之外。
    2018-01-16 14:19: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大苗山歡度苗年
大苗山歡度苗年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3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