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舉辦座談會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給莫斯科大學中國留學生回信精神
2018-01-17 18:34:2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舊金山1月16日電(記者吳曉淩)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14日舉行座談會,深入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給莫斯科大學中國留學生回信精神。與會者紛紛暢談學習體會,決心將習總書記的諄諄教誨融入學習與工作中,用實際行動回應習總書記的殷切期望。

  查立友副總領事、教育參贊楊軍以及來自灣區各高校的18個中國留學生社團近40名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查立友表示,當代海外留學人員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重要力量,未來三十年正是發揮重要作用的黃金時期,希望大家始終牢記習總書記的教誨,始終牢記祖國和人民的重托,把愛國之情、強國之志和報國之行統一起來,做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一代。他表示,新時代對留學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總領館將高舉愛國主義旗幟,創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留學服務管理水準,推動留學事業更好發展。

  學生社團代表在會上暢談了學習習總書記回信的心得體會。大家表示,習總書記的回信讓大家感到非常溫暖,身在異鄉,背後有強大的祖國,心裏特別踏實。展望未來,將堅定理想信念,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勇做時代的弄潮兒,在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在為人民利益的不懈奮鬥中書寫人生華章。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27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