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ofo小黃車進入印度7個城市開展試點
2018-01-16 21:0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月16日電(記者胡曉明)據共用單車平臺ofo小黃車印度有關負責人16日介紹,截至15日,ofo小黃車已進入新德裏、印多爾、班加羅爾、艾哈邁達巴德、浦那、哥印拜陀、金奈7個城市開展試點項目,預計將于1月底在印度全國投放3000輛共用單車。

  ofo小黃車印度公共事務總監薩海説,在支付方式方面,ofo將與印度電子支付公司Paytm合作,以保障用戶體驗更加流暢。他表示,ofo致力于與當地社區和機構緊密合作,將共用單車服務推廣到印度更多城市,幫助當地進一步優化交通體係。

  薩海還説,印度共用單車市場有廣闊發展空間。隨著環境污染、交通擁堵等城市化問題加劇,印度需要更環保、更高效的公共交通解決方案。“ofo將運用其技術優勢和全球運營經驗,以培養用戶習慣和構建自行車文化為起點,為印度民眾提供高標準的共用出行方式。”

  據了解,通過共用出行這種創新模式,ofo已為全球20個國家、250余個城市的2億用戶帶來可持續出行解決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 移動支付在印度逐漸普及 潛力巨大
    曾經留學中國,熟知支付寶和微信的小夥子喬普拉日前在首都新德裏的一家咖啡館裏興奮地對記者説:“我完全沒有想到回國就能用上印度版支付寶(PAYtm),太讓人興奮了!”
    2018-01-10 11:02:1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年接待遊客破160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
拉薩年接待遊客破160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
渝貴鐵路重慶首發陣容亮相
渝貴鐵路重慶首發陣容亮相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792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