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維德角議會大廈維修項目竣工
2018-01-16 14:1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普拉亞1月15日電(記者邢建橋)由北京建工集團承接的中國政府援維德角議會大廈維修項目15日竣工並移交維德角議會。

  維德角議會議長桑托斯感謝中國政府對該項目提供的幫助,稱該項目是見證佛中友誼的標誌性建築。中國不僅給非洲國家提供援助,也通過合作帶動非洲國家經濟發展。維德角歡迎更多的中資公司投資興業。

  中國駐維德角大使杜小叢表示,自1976年建交以來,兩國關係取得長足發展。維德角議會大廈是中佛建交後中國首個重大援建項目,在維德角政治、社會和文化生活中發揮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象徵中佛友誼的地標性建築。

  維德角議會大廈于1982年年底開工,1985年6月建成並移交佛方使用。中國政府2015年2月同意援助維德角實施維德角議會大廈維修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熱帶雨林 百鳥家園
熱帶雨林 百鳥家園
鶴舞鹽城濕地
鶴舞鹽城濕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6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