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譴責巴格達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
2018-01-16 10:17: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1月15日電(記者 尚緒謙)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5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以最強烈的言辭”譴責當天發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

  古特雷斯的發言人迪雅裏克在聲明中説,秘書長強烈譴責此次恐怖襲擊,對死難者家屬表示深切同情,祝願傷者早日康復。古特雷斯重申,聯合國將繼續支援伊拉克政府和人民打擊恐怖主義,重建國家。

  巴格達市中心人群密集的航太廣場15日發生兩起爆炸襲擊。兩名自殺式襲擊者在一群建築工人旁引爆了身上的炸彈,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91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襲擊,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過去經常在伊拉克境內發動類似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熱帶雨林 百鳥家園
熱帶雨林 百鳥家園
鶴舞鹽城濕地
鶴舞鹽城濕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6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