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泰國受傷的中國遊客無生命危險 部分遊客將按計劃返回國內
2018-01-15 21:4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泰國普吉1月15日電(記者汪瑾)據記者15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在泰國海域快艇爆炸事故中受重傷的5名中國遊客目前在泰國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接受治療,並無生命危險,其他遊客將按原計劃返回國內。

  記者在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駐普吉領事辦公室看到,多名遊客正在填寫資料辦理旅行證件。事發時部分遊客隨身攜帶的護照被海水泡壞或燒壞,需要臨時辦理旅行證件。一些遊客將按照原定行程于17日返回中國,受重傷的幾位遊客將繼續留在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5名受重傷遊客分別住在普吉曼谷醫院、普吉瓦奇拉醫院和甲米國際醫院重症監護病房。14日事故發生後,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部長威拉薩當天赴甲米醫院探望了受傷中國遊客。威拉薩説,他回曼谷後將與交通部協商共同建立專門處理海陸空旅遊運輸事宜的委員會。

  14日下午,載有27名中國遊客的快艇在泰國南部甲米府皮皮島海域起火,27名遊客均有不同程度受傷,其中5人重傷。

  國家旅遊局啟動應急預案 緊急處置泰國皮皮島快艇起火事故

  總領館核實泰國快艇爆炸事件中中國遊客傷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臺北河濱公園花團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聯合考察全面展開
熱帶雨林 百鳥家園
熱帶雨林 百鳥家園
鶴舞鹽城濕地
鶴舞鹽城濕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6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