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裏亞總統瑟利夫因在總統選舉中支援黨外候選人被黨內除名
2018-01-15 02:3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1月14日電(記者張保平)利比裏亞執政黨團結黨14日宣布,利比裏亞總統埃倫·約翰遜·瑟利夫因在總統選舉中不支援黨內候選人反而支援競選對手違背黨規,已被開除黨籍。

  利比裏亞團結黨發言人穆罕默德·阿裏當天證實,該黨已在13日晚間開除瑟利夫。

  團結黨指責現年79歲的瑟利夫違背黨規,在總統選舉中不支援黨內候選人、現任副總統約瑟夫·博阿凱,反而鼓動選民支援競選對手喬治·維阿。博阿凱在去年12月的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中敗給了前世界足球先生喬治·維阿。

  這名發言人説,博阿凱也支援開除瑟利夫。此外,另外兩名支援瑟利夫的政府要員也被開除黨籍。

  瑟利夫已經連任兩屆利比裏亞總統,將在本月下旬離任,目前尚沒有對被開除黨籍發表評論。

利比裏亞球星變總統 足球先生維阿大選獲勝

非洲球星總統承諾:腐敗者將沒有容身之地!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降雪
吉林降雪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幫兄弟回家”
“幫兄弟回家”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25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