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方炸毀加沙地帶南部一地道
2018-01-14 19:1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14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14日説,當天淩晨國防軍炸毀了一條從加沙地帶南部進入以色列並延伸至埃及境內的地道。

  圖為1月14日被以軍方炸毀的從加沙地帶南部進入以色列並延伸至埃及境內的地道。新華網發(照片由以色列國防軍提供)

  以色列國防軍新聞發言人當天説,地道是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挖掘的,位于以色列通往加沙地帶的天然氣和柴油管道以及附近一個以色列國防軍軍事哨所的下方。據悉,以軍方在以色列與加沙地帶接壤處的凱雷姆沙洛姆過境點採取了炸毀地道行動。

  當天,以軍方關閉了凱雷姆沙洛姆貿易口岸。這是近一個月來以色列軍方第二次關閉這一重要的商品過境口岸。以色列國防軍稱,哈馬斯需對口岸關閉造成的影響負責。

  這是近兩個月來以色列國防軍摧毀的第三條巴方地道。去年10月30日,以色列國防軍炸毀了一條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的地道,轟炸造成至少14名巴方武裝人員死亡。去年12月10日,以軍方炸毀了一條哈馬斯的地道。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以色列宣布再次發現從加沙地帶通往以境內的地道
    以色列國防軍5日宣布,以軍再次發現了一條從加沙地帶通向以色列境內的地道。
    2016-05-05 21:10:55
  • 沙溪加大處罰違規 出租屋主力度
    (記者/遊玉華 通訊員/阮靖宇)為切實加強節前社會治安整治,近期沙溪鎮流動人口辦聯合公安部門強化出租屋管理工作,加強入住人員登記核查,加大對違規出租屋主的處罰力度,期間查處了一宗出租屋屋主違規案件。
    2015-09-24 07:36:02
  • 雖有新利好“加持” 南沙樓價仍宜行穩D
    今年上半年,廣州樓市成交業績不俗,其中,南沙樓市表現尤為突出,成交量穩佔全市15%左右,而且在全市房價上下浮動的時候,南沙房價也穩步微漲,終于在6月重回11000元/m2。地鐵四號線南延段建設工程的加快,促使了地鐵沿線樓盤如越秀濱海珺城、富力天海灣、時代雲圖、合景疊翠峰等成交的火熱。
    2015-07-17 05:49: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降雪
吉林降雪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土耳其一架客機降落時滑出跑道險些墜海
“幫兄弟回家”
“幫兄弟回家”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