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中部地區大雪 多人傷亡交通混亂
2018-01-14 00:3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1月13日電(記者王可佳)受強烈寒流影響,日本中部地區一些地方13日普降大雪,現已造成多人傷亡,並導致多地鐵路、公路、航空等交通出現嚴重混亂。

  據日本氣象廳發布的消息,截至當地時間13日20時,福井市積雪深度可達74釐米,新潟市可達67釐米,富山市可達57釐米。

  13日,福井縣一名83歲的男子在掃雪時不慎從自家房頂跌落而死亡。當天,日本各地至少有4人因寒流、大雪衍生的事故而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大雪也造成日本局部地區交通運輸出現嚴重混亂。13日,從新潟市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受積雪影響臨時停運。連接名古屋、米原、金澤等地區的部分鐵路列車被迫取消。此外,石川縣和富山縣多個航班因大雪停飛。

  日本氣象廳預測,日本中部地區的降雪天氣可能將持續到14日上午,局部地區的降雪還可能進一步增強。此外,日本全國各地14日將迎來寒冷天氣,東京等多地氣溫將降至零攝氏度及以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鵝湖晨曲
天鵝湖晨曲
探訪馬賽族村落
探訪馬賽族村落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美麗中國】冰雪火山
冰封海灣
冰封海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225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