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爾他國務秘書:對與中國建立更緊密關係的潛力“感到興奮”
2018-01-12 19:56: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0日,馬爾他歐盟資金和社會對話事務國務秘書阿倫·法魯賈在馬爾他居留政策普及及交流對話會上致辭。新華網發(馬爾他華僑華人聯合會供圖

  新華網瓦萊塔1月12日電(記者 袁韻)馬爾他歐盟資金和社會對話事務國務秘書阿倫·法魯賈10日在首都瓦萊塔表示,馬爾他對與中國建立更緊密關係的潛力“感到興奮”。

  馬爾他華僑華人聯合會當天在瓦萊塔的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舉辦馬爾他居留政策普及及交流對話會。法魯賈在會上説,馬爾他和中國都為過去感到自豪,但兩國都始終在思考明天、關注未來。“正因為這樣,兩國團結在了一起。”

  他説,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兩國都面臨經濟、社會和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挑戰。年輕一代是通向未來的橋梁,須擔負起推動兩國友好關係的使命。

  他還表示,作為歐盟國家,馬爾他積極響應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並願參與其中。

  此外,出席當天交流對話會的馬爾他官員就簽證、護照、居留證、工作許可等問題進行了政策解讀,為當地華僑華人解答了諸多疑問。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9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