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態度改變 樸槿惠同意財團“大佬”供述報告
2018-01-12 14:52:4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對“親信幹政”案件的審判一直持抵抗態度,但據韓國《亞洲經濟》1月12日報道,樸槿惠親自向法庭提交證據意見。

  據報道,樸槿惠拒絕接受韓國國家指定的律師,直接表示同意部分證據文件。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11日的公審中表示,被告人樸槿惠本人變更此前意見,向法庭提出同意部分證據。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6日,韓國首爾,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在公審後戴著眼鏡離開法庭。

  《亞洲經濟》稱,樸槿惠同意作為證據的文件包括韓華集團會長金升淵、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LG集團會長具本茂、GS會長許昌秀、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SK集團會長崔泰源等人的檢方供述調查報告。

  此前樸槿惠的律師團隊拒絕承認供述報告,法院方面曾計劃直接傳喚當事人至法庭。分析認為,樸槿惠親自提交意見書,意為不想不必要地推遲審判,也不想因為自己傳喚企業“掌門人”。

  樸槿惠在2017年10月16日曾表示,企業家為韓國經濟不辭辛勞,實在不忍看其淪為被告接受審判。她説,“所有的責任由自己承擔,希望能夠寬容企業家和公職人員”。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89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