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通俄門調查:特朗普認為特別檢察官不會約談自己
2018-01-11 08:05:0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特朗普10日在白宮表示,他不認為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米勒會就涉俄調查約談自己。

  特朗普是在與來訪的挪威首相埃爾娜·索爾貝格出席聯合記者會時作出上述表態的。特朗普當天反覆強調,自己在競選期間沒有與俄羅斯政府“合謀”。相關調查也沒有發現他的團隊與俄羅斯政府“合謀”的任何證據。

  特朗普説,“我們要看看會發生什麼。如果沒有‘合謀’,那就不太可能出現約談的情況。”他認為,涉俄調查是民主黨制造的一個“騙局”,此事猶如一片烏雲一直籠罩著本屆政府。

  多家美國媒體近日披露稱,特別檢察官米勒在會見特朗普的律師團隊時曾表示,有意在未來幾周內直接約談特朗普本人。特朗普的律師團隊對此尚未對外界作出評論。

  特朗普10日在回答有關移民改革的問題時表示,如果美國會送交的移民法案中不包括在美墨邊境修建隔離墻的內容,他不會在法案上簽字。他表示,隔離墻對于美國的國土安全非常重要。如果沒有隔離墻,其他移民改革措施將不會起到作用。

  此前一天,特朗普與美國會參眾兩院的兩黨議員在白宮內舉行會談,就廢除並替代“童年抵美者暫緩遣返”(DACA)計劃、修建隔離墻、更改親屬移民程式等內容進行了討論。兩黨計劃于近期制定一份有關移民改革的總體性方案。(刁海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