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希望美朝雙方邁出有意義的步伐
2018-01-11 20:2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1日電(記者閆子敏)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1日表示,美朝是朝鮮半島核問題的直接當事方,中方希望美朝雙方能夠相向而行,在對話接觸方面邁出有意義的步伐。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通話時表示,美對在適當時機和條件下與朝對話持開放態度。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陸慷説,近來朝鮮半島北南雙方出現了一些積極互動的跡象,受到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中方歡迎一切有助于緩和半島局勢、推動半島問題重回對話協商解決正軌的努力。

  他表示,美朝是半島核問題的直接當事方。同國際社會一樣,中方希望美朝雙方能夠相向而行,在對話接觸方面邁出有意義的步伐。中方願繼續為推動半島核問題重返對話協商解決的軌道作出自己的努力。

   

    特朗普稱對美朝對話持開放態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大苗山歡度苗年
大苗山歡度苗年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24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