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警方今年將完成200余件涉政府官員調查
2018-01-11 14:1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1月10日電(記者張啟暢)巴西聯邦警察總長費爾南多·塞戈維亞10日表示,巴西警方希望在年內完成200余件針對政府官員的調查。

  據巴西媒體報道,塞戈維亞當天會見了聯邦最高法院法官卡門·露西婭。塞戈維亞説,這些調查案件共有273件,其中涉及“洗車行動”反腐調查的案件有124件,目前案件已進入最高法院的程式。

  他表示,警方力爭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這些案件的調查工作,向社會和司法部門呈現調查的真相是警方的責任。同時,盡早完成調查也是最高法院的期望。

  巴西現任總統特梅爾因涉嫌收受一家海港運營商的賄賂,成為“洗車行動”反腐調查的對象之一。談及此項調查時,塞戈維亞表示,警方已向特梅爾方面遞交相關文件,收到回復後將進行下一步調查。

  2014年3月,媒體披露巴西石油公司高管層集體腐敗,利用外包工程虛抬報價收

  受賄賂,隨後曝光有政界人士向巴西石油公司推薦承包商並從中收取好處費。為此,巴西司法機構展開名為“洗車行動”的調查,涉案人員包括眾多政界、商界精英。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駁回針對前參議長卡列羅斯的指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224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