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總統府:韓國與阿聯酋將全面深化戰略夥伴關係
2018-01-10 07:37:31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臺發言人樸洙賢9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青瓦臺秘書室長任鐘晳當天在首爾同阿聯酋阿布扎比行政事務局主席哈勒東·哈利法·穆巴拉克會晤,雙方一致同意全面深化兩國戰略夥伴關係,加強兩國高層協商機制。

樸洙賢介紹,雙方在會晤中就兩國戰略夥伴關係的發展現狀進行了評價,並就全面深化各領域實質性合作開展深入討論。雙方還確認這一高層對話機制的有效性,並就進一步活躍兩國外長級戰略對話、韓國財長同阿聯酋經濟部長間的協商機制達成共識。

樸洙賢説,穆巴拉克表示願進一步加強兩國在能源電子和旅遊等領域的合作,任鐘晳也表示將積極加深兩國的各領域務實合作。(記者李婷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6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