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媒説朝鮮同意派高級別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會
2018-01-09 13:3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月9日電 據韓聯社9日報道,朝鮮在當天舉行的韓朝高級別會談中表示將派高級別代表團、朝鮮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會。

  報道同時説,韓方在會談中提議朝鮮派遣啦啦隊訪韓,以及韓朝實現平昌冬奧會共同入場。與此同時,韓方還提議以慶祝春節為契機舉行韓朝離散家屬團聚,並舉行紅十字會會談。

  當地時間9日10時(北京時間9時),韓國和朝鮮代表在板門店韓方一側“和平之家”開始舉行高級別會談,討論朝方派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會、南北關係改善等議題。這是2015年12月韓朝副部長級會談之後雙方首次舉行政府間會談。

  新聞連結

  朝鮮將派高級別代表團、朝鮮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會

  朝鮮有意與韓方實現平昌冬奧會共同入場

  韓美決定平昌冬奧會期間不舉行聯合軍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223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