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秋航空新開曼谷至揭陽潮汕直航
2018-01-08 15:1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曼谷1月8日電(記者 汪瑾 李欣瑩)當地時間8日上午,中國春秋航空在泰國曼谷宣布,將從1月19日開通曼谷至中國揭陽潮汕的直航、1月24日開通普吉至中國寧波直航,同時還將加密曼谷、普吉至上海的航班。希望這些新航線的開通,可以方便旅居泰國的華人華僑探親返鄉,同時進一步促進中泰旅遊事業更好發展。

  1月8日,春秋航空春秋旅遊泰國全航線新聞通氣會暨曼谷飛揭陽(潮汕)首航發布會在曼谷舉辦。新華網發

  “泰國與中國潮汕地區的關係源遠流長,泰國華人中,相當一部分來自潮汕地區。”春秋航空的總裁王志傑表示,曼谷與潮汕地區的直航航線,將大大方便旅居泰國的華人華僑探親返鄉。

  春秋航空是目前中泰之間航點最多的中國航空公司。迄今,春秋航空在泰國曼谷過夜飛機已有3架,連通泰國曼谷、清邁、普吉、甲米、素叻他尼等5座城市至中國22個城市多達33條航線,每月運作967架次。

  泰國是中國遊客最喜愛的目的地國家之一。王志傑表示,此次直航和加密航線的開通,將不斷促進和加強中泰之間的雙向商貿往來,吸引更多首次赴泰客流,為中泰旅遊事業做出更多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5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