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敘使館提醒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敘利亞
2018-01-08 08:01:5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1月7日,中國駐敘利亞使館發布公告,提醒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敘利亞。

  公告稱,鑒于敘利亞安全形勢嚴峻,我館曾于2017年11月21日發布旅行安全提示,提醒中國公民如無切實必要暫勿前往敘利亞。截至目前,敘仍屬旅行高風險國家,敘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之間的戰爭在敘多地進行,局部甚至更趨激烈。政府軍控制區內恐怖襲擊、綁架勒索、武裝搶劫等事件也時有發生。敘仍不具備中國公民個人或團組旅遊的最基本的安全保障。

  然而,近來我館發現國內仍有旅行社組織所謂敘利亞攝影遊,在此,我館再次提醒中國公民和有關旅行社暫勿前往或組織赴敘旅遊。並提醒在敘中國公民和商務人員保持高度警惕,加強安全防范和應急準備,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聯繫敘當地警方或撥打中國駐敘使館領保、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

  當地報警電話:112(犯罪報警)、110(急救);

  中國駐敘利亞使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963-944265018;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的冬日生活
大熊貓的冬日生活
哈爾濱:五彩冰雕扮靚中央大街
哈爾濱:五彩冰雕扮靚中央大街
古城西安雪後初霽
古城西安雪後初霽
北京:頤和園裏滑冰樂
北京:頤和園裏滑冰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84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