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使館提醒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敘利亞
2018-01-08 06:1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7日電(記者鄭一晗)中國駐敘利亞大使館7日發布公告,提醒中國公民和有關旅行社近期暫勿前往或組織赴敘利亞旅遊。

  公告説,敘利亞目前仍屬旅行高風險國家,敘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之間的衝突在敘多地進行,在政府軍控制區內,恐怖襲擊、綁架勒索、武裝搶劫等事件也時有發生,敘利亞仍不具備中國公民個人或團組旅遊最基本的安全保障。

  中國駐敘利亞大使館再次提醒中國公民和有關旅行社暫勿前往或組織赴敘利亞旅遊。使館還提醒在敘中國公民和商務人員保持高度警惕,加強安全防范和應急準備,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聯繫敘當地警方或撥打中國駐敘使館領保、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

  2017年11月21日,中國駐敘利亞大使館曾發布旅行安全提示,提醒中國公民如無切實必要暫勿前往敘利亞。

 

 

敘利亞將陷入三方大混戰?俄媒:親美反對派武裝磨刀霍霍

俄羅斯一架米-24直升機在敘利亞墜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伊朗要求美軍撤出敘利亞 斥美軍事存在是“侵佔”
    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稱,與伊朗和俄羅斯不同,美國並沒有與敘利亞政府就派遣軍隊達成一致。
    2018-01-05 11:28:21
  • 俄羅斯一架米-24直升機在敘利亞墜毀
      據俄羅斯國防部消息,這架直升機去年12月31日在飛往敘利亞哈馬市機場途中因技術故障緊急迫降時墜毀,兩名飛行員遇難,飛機上的技術員受傷並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8-01-03 23:11:53
  • 外媒:俄羅斯在敘利亞海空基地設置永久軍力
    據外媒報道,俄羅斯國防部26日稱,俄軍已經開始在敘利亞海軍與空軍基地設置永久性軍力,俄羅斯方面也已批準與敘當局的協議,以強化俄羅斯的在敘軍力。媒體還引述俄羅斯國防部部長紹伊古的話稱,俄羅斯軍隊最高統帥普京上周批準協議內容,並批準擴建塔爾圖斯海軍設施與赫梅敏(Hmeimim)空軍基地。
    2017-12-27 07:57: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炫彩”冰雪節
“炫彩”冰雪節
冰雕炫彩
冰雕炫彩
人間仙境裏的“白色財富”
人間仙境裏的“白色財富”
雪落人間
雪落人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4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