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不娶我就槍斃你 印度調查年輕男子被迫成婚案
2018-01-07 06:4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東部比哈爾邦警方5日證實,正在調查一起年輕男子遭遇強迫成婚的案件。上傳至互聯網的視頻顯示,女方的親戚用槍指著男方逼迫他完婚。

  警方説,根據網絡上的視頻,他們開始調查這樁強迫婚姻案。

  法新社報道,一段視頻顯示,有人對男性工程師維諾德·庫馬爾動手動腳,強迫他穿上新郎服裝,而庫馬爾則在乞求對方放了自己。對庫馬爾動粗的一名男子回復:“我們只是讓你參加婚禮,又不是要吊死你。”

  另一段視頻顯示,婚禮上,庫馬爾坐著哭泣,新娘在一旁試圖安撫他。

  當地警察拉蘭·莫漢·普拉薩德説,警方已經聯繫庫馬爾並主動提供幫助,但當事人並未正式報案。

  當地媒體援引庫馬爾本人的話報道,他曾在朋友的婚禮上偶遇新娘的一名親屬,對方用槍威脅他成婚。

  婚禮後,庫馬爾據信逃脫並返回自己的家鄉、鄰省恰爾肯德邦。

  按法新社的説法,比哈爾邦及其周邊地區相對貧窮,強迫成婚並不罕見,主要由付不起嫁粧的女方家屬發起。官方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當地警方接到近3000起新郎綁架案報警。(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4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