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計劃大力發展物流運輸
2018-01-05 13:10: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月4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政府新聞局4日宣布,白部長會議日前通過物流係統發展構想,決定大力發展物流運輸。

  根據這一構想,2030年,白俄羅斯物流運輸量和過境運輸收入將比2016年增加1倍。

  白政府表示,其物流係統有兩大發展方向,一是發展有助于實現物流方式多樣化的物流服務市場;二是推動物流公司參與國際運輸項目,推動物流運輸基礎設施接駁國際物流運輸係統,提高過境運輸能力。

  白政府計劃整合物流基礎設施和技術,參與包括從中國經白俄羅斯到歐洲的集裝箱往返運輸在內的國際集裝箱運輸業務,強化在歐盟和歐亞經濟聯盟間的物流樞紐作用,並大力發展“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明珠項目白中工業園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多地迎來降雪
多地迎來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21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