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多地民眾舉行遊行聲援政府反對暴力
2018-01-04 05:0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月3日電 據伊朗新聞電視臺3日報道,伊朗多個城市的民眾當天舉行遊行活動表達對政府的支援,並反對暴力活動。

  報道説,在伊朗的阿瓦士、阿巴丹、布希爾、克爾曼沙阿、庫姆等城市,大批民眾手持標語和國旗走上街頭,高呼口號支援政府,反對近期示威遊行中的暴力活動。

  報道説,伊朗其他一些城市4日也將舉行支援政府的集會活動,首都德黑蘭市民5日將舉行支援政府的集會。

  伊朗多個城市近日爆發遊行示威活動,直接原因是物價大幅上漲,示威主要指向民生問題。據伊朗官方媒體報道,示威活動在一些地方引發衝突,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內的10人死亡,一些公共設施遭到破壞。

  多地連日示威不斷 伊朗內外壓力大

  回應示威 伊朗總統號召民眾應對暴徒

  內外因挑動 伊朗局勢受關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 伊朗最高領袖要求警惕敵對勢力煽動騷亂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2日首次就伊朗國內近期發生的示威遊行發表談話。他説,敵對勢力為打擊伊朗而煽動騷亂,伊朗人民應提高警惕。
    2018-01-03 10:14:46
  • 伊朗多地爆發遊行示威 政府表示將積極處置當前問題
    新華社德黑蘭12月31日電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31日援引伊朗內政部長法茲利的話説,伊朗多地近日發生示威遊行,伊朗人民將挫敗任何反對國家的陰謀,政府各部門已經採取相關行動,處置當前問題。
    2018-12-31 20:37:12
  • 伊朗總統回擊特朗普干涉性言論
    據伊朗新聞電視臺2017年12月31日報道,伊朗總統哈桑·魯哈尼31日發表講話,回擊了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的干涉性言論。
    2018-01-01 11:53: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0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