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嚴寒已致8人凍死 低溫仍將持續40州發警報
2018-01-03 10:18:10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3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2018年的前幾天,大部分美國人在寒冷中度過,截至目前,至少已經有8人死于低溫嚴寒。低溫仍在持續。

  本周, 一場新的暴風雪正在向東南方向移動, 將會給所到之處帶來大量降雨和降雪。與此同時, 美國東北部正準備迎接另一場北極冷空氣,本周末將出現再一次大幅降溫。

  美國東南部:大雪落在海灘上

  當地時間2日早,有40州因嚴寒或降雪而發出冬季警報。據報道, 從中西部到東北部, 到墨西哥灣沿岸, 將會普遍出現低溫天氣。3日上午,佛羅裏達州東部將開始形成低氣壓, 給佛州西傑克遜維爾地區到佐治亞州南部帶來降雨降雪。南卡州甚至會出現大雪覆蓋海灘的景象。

  風暴係統將迅速加強, 因為它在東海岸移動, 南卡州的查爾斯頓, 北卡州威爾明頓將出現降雨降雪和凍雨現象。

  美東雪上加霜:周末再次大降溫

  3日夜間到4日淩晨,弗吉尼亞南部和新澤西州將受到風暴係統影響,很高概率將出現降雪。

  4日下午, 風暴係統預計將到達長島以東, 華盛頓特區, 費城和紐約市的東部地區,以上地區將出現大量降雪。華盛頓和費城可能降雪規模相對較小, 但波士頓地區可能出現超過6英寸(約合15釐米)降雪,而緬因州北部降雪甚至可以達到1英尺(約合30.5釐米)。

  然而還不只是這些,在5日早晨美東還將再一次迎來冷空氣。東北部最寒冷的一天將會是6日, 波士頓甚至可能出現低至華氏0度(約合零下17.8攝氏度)的低溫,還伴隨著刺骨的寒風。

  中西部:低溫嚴寒致學校停課

  平原和中西部地區相比之下將略微溫和。明尼阿波利斯的氣溫將在2日從華氏零下上升到12度(約合零下11攝氏度),但到本周末, 大湖區的氣溫將再次逼近華氏零度。

  由于低溫,印第安納波利斯公立學校和辛辛那提公立學校都取消了2日的課程。也有很多活動受天氣影響相繼取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南京明城墻進行修繕
南京明城墻進行修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1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