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蜂鳥“躲貓貓”亂入駕駛艙 達美航空客機被迫返航
2018-01-03 06:45: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因為一只鳥在駕駛艙裏“躲貓貓”掉頭返航。

  這架客機2017年12月31日從底特律起飛,前往亞特蘭大。據底特律媒體報道,起飛前,一名飛行員報告看到鳥飛進駕駛艙,但地勤人員在飛機裏找了大約2小時沒有發現鳥的蹤影。飛機起飛30分鐘後,這名“不速之客”在駕駛艙現身,飛來飛去。

  機長“為了避免可能分心”決定返航。飛機在底特律落地後,飛行員把鳥“請”出機艙。機長説,“非法”登機的好像是一只蜂鳥,媒體報道,那是一只麻雀。一些乘客因為這只玩“躲貓貓”的鳥錯過銜接航班,沒能按時到達目的地。(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慶新年
冰雪慶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新年送溫暖
新年送溫暖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