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一渡輪傾覆致8人死亡
2018-01-01 18:3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1月1日電 據印度尼西亞媒體報道,一艘載有43名乘客的渡輪1日上午在印尼北加裏曼丹省塞薩亞普河上傾覆,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失蹤。

  北加裏曼丹省紅十字會官員托諾對當地媒體説,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8時40分,當時這艘渡輪剛剛離開北加裏曼丹省首府丹戎塞洛,計劃前往該省最大城市打拉根。

  托諾説,目前已有8人遇難,除了被搜救人員成功救起的12名幸存者外,其余乘客下落不明。

  托諾表示,失事渡輪已被拖回至丹戎塞洛碼頭,北加裏曼丹省搜救中心已聯合當地紅十字會、軍警和志願者沿塞薩亞普河搜尋失蹤者。

  當地媒體報道,印尼警方初步認為事故是客輪撞上了河中的漂浮物所致,目前正聯合相關部門進行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紐約時報廣場迎新年
紐約時報廣場迎新年
備戰藝考的衝刺
備戰藝考的衝刺
天空之眼瞰城市
天空之眼瞰城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78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