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俄又起風波:俄拒絕給“黑名單”中美議員發簽證
2017-12-31 07:49: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駐美國使館稱,美國一些國會議員訪俄行程因俄方問題而被取消的消息完全不符合實際。俄使館此前表示,拒絕給美國參議員發放簽證,因為其被列入俄“黑名單”中。

  此前美國媒體報道,在莫斯科拒絕給共和黨參議員珍妮·沙欣發放簽證後,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和約翰·巴拉索決定放棄訪俄行程。

  俄駐美大使館在其臉書頁面上寫道:“使館收到為參議員及其工作人員組成的代表團申請簽證的要求。除了被俄方列入回應美方制裁‘黑名單’的參議員珍妮·沙欣外,其余代表團成員均獲得簽證。”

  俄方還指出,企圖把該情況變成好像訪問因俄方問題而被取消的,絕對不符合實際情況。

  消息中稱:“我們提出了解決該情況的不同方案,包括相互給‘黑名單’上的人員發放簽證,但是這一提議被美方拒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2017年接待遊客近1670萬
故宮2017年接待遊客近1670萬
悉尼燃放焰火迎新年
悉尼燃放焰火迎新年
迎接2018
迎接2018
裝飾花車
裝飾花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9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