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支援者召開正式會議決定推薦普京參選俄總統
2017-12-27 13:3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27日電 一個由俄羅斯總統普京支援者組成的倡議小組26日召開正式會議,一致決定推薦普京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加明年的總統選舉。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668名普京支援者當天參加會議並登記為倡議小組成員,一致同意推薦普京參選總統。

  據倡議小組組委會透露,參加當天會議的小組成員包括國家杜馬和聯邦委員會的議員以及演員、音樂家、醫生、教師等俄社會各界知名人士。

  俄羅斯選舉法律規定,總統候選人可以以政黨提名和自薦兩種方式參選。政黨在各自代表大會上推舉候選人,而獨立候選人必須召集一個不少于500人的倡議小組、收集30萬個支援者的簽名。

  俄總統選舉將于2018年3月18日舉行,選舉活動從本月18日起正式開始,候選人需在接下來90天內完成向俄選舉委員會提交相關材料、收集選民簽名、宣傳競選綱領、通過媒體與反對者辯論等法律規定的相關程式。

  普京日前宣布將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7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