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經濟界呼吁盡快完成新政府組閣
2017-12-27 12:3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2月26日電(記者朱晟)德國經濟界多名代表日前呼吁,德國須盡快完成新政府組閣,否則國家經濟可能會錯失發展良機。

  德國批發和外貿協會負責人霍爾格·賓曼説,從今年夏天起,德國政界已經暫停在促進經濟發展方面的積極行動。

  德國手工業協會主席漢斯·沃爾賽費爾表示,目前有關今後德國在稅收、社會保障、數字化投資等方面的政策走向很不明確。

  德國雇主聯合會主席英戈·克拉默説,德國急需一個可以有效運作的政府,以應對外部因素對本國經濟産生的影響。

  德國工業聯合會主席迪特爾·肯普夫表示,德國經濟白白浪費了發展的大好時光,應盡快使國家“變得不懼風雨”。

  德國目前仍然陷在選舉後的組閣困境之中。有調查顯示,組閣不順已經影響了企業對德國未來經濟發展的預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73879